:::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重要】110-2輔導室講座連結(陸續新增中)
發佈日期 2022 年 4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624
公告內容

【重要】110-2輔導室講座連結(陸續新增中)

 

#因應疫情,4月份講座辦理形式改為線上, google meet網址會公告於校網,有報名者另會收到mail通知,請同學務必使用M2帳號登入觀看!!!

 

4/26(二) 國立中興大學 獸醫學系 google meet網址:點我進入

 

5/17(二)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資訊學群暨資訊工程學系 google meet網址:點我進入

 

職涯講座
* 全程參與並完成心得單繳回輔導室者,可以獲得一小時公共服務時數。
因改為線上形式辦理,請自備耳機、載具在班上聆聽,不協助請公假。

111/4/20(三)13:10-15:00 產業趨勢與大學科系
講師:臧聲遠老師
google meet網址:點我進入
邀請Career職場情報誌總編輯臧聲遠講師蒞校分享目前產業趨勢及未來大學校系如何選擇!

*111/5/18(三)12:15-13:00 工程師職涯分享
google meet網址:點我進入
邀請精誠資訊公司校友線上進行工程師職涯分享。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