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重要】111學測考生服務專區,請隨時上網查看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699
公告內容

 

【重要】111學測考生服務專區,請隨時上網查看

 

高三同學:有關學測相關事項,將陸續新增於此,請同學隨時上網查看。

一、 考試時間:

 

  • 111學測日程表

二、 各考區地點分配已於1月6日公告,可至大考中心(http://www.ceec.edu.tw)查詢。1/20(四)下午2-4時開放看考場。

 

三、 考生服務站設置地點:

地點 考生人數 地址 聯絡電話 考生服務站
臺北市立中山女高 287 臺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41號 (02)25073148 莊敬一樓

資源教室

國立臺灣師大附中 405 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3號 (02)27075215 中興堂一樓

四、 學測代訂便當:
(一) 為服務考生及家長,家長會將於學測期間1/21-1/23代為訂購午餐餐盒。代訂餐盒的考場為:中山女高和師大附中。領餐盒地點,中山女高在大禮堂,師大附中在中興堂一樓。學測當日11:00起,可持餐券領取。
(二) 請同學務必事先安排好安全的午餐。

五、 溫馨提醒~親愛的同學們,學測倒數幾日了,愈是重要時刻愈是要有沉著的
心,建議:
(一)固定作息,三餐吃飽,做好保暖,避免感冒。
(二)最後階段一定要練習考古題,保持手感,掌握作答時間。
(三) 閱讀考前通知及應考檢查表,務必於考前仔細逐條檢查。
請記得帶身份證件、入場識別證、口罩、文具、手錶(不具計算、記憶、通訊功能,不能發出聲響)、文具盒及桌墊建議用透明且無文字符號;手機建議別帶入試場,若放臨時置物區,須取出電池或關機。

六、 本校學生蒸便當服務:可於莊敬大樓一樓數學科辦公室對面的茶水間使用蒸飯箱

輔導室祝福你~學測順利,金榜題名!

PS.附檔是完整版「111學測考生應考注意事項」及精華的「111學測應考檢查表」,請抽空檢閱喔!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