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重要】112中山女高模擬面試活動說明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726
公告內容

112中山女高模擬面試活動說明

 輔導室112.3.27

一、模擬面試報名時間及方式:

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公告後開放模擬面試報名。每人最多報名3場,同時段限報名一場。

1.英文面試3/30(四)9:00至4/10(一)下午5:00親自至輔導室登記每人限1場。每場8人,額滿截止 (註:第4、21場,須英文面試的校系皆可報名) 。
2.其他場次皆線上報名:3/30(四)上午9:00起,4/10(一)下午5:00截止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kOnda
 ***若4/10(一)17:00前要修改或取消場次,請重新報名,會以最新資料為準(請勿到信箱中修改回覆副本)。
 
 

  • 112模擬面試場次表(3.30更新版)

 
二、模擬面試場次說明:
1.請依校系需求報名模擬面試的場次,每日有上午、中午、下午三個時段。
2.模擬面試地點:生涯室(莊敬大樓2F輔導室旁)、團輔室(莊敬大樓2F輔導室內)、閱覽室(莊敬大樓3F)、第一會議室(莊敬大樓2F校史室內)。
3.「醫學/牙醫系二階訓練」限通過醫學/牙醫系第一階段同學報名。若申請其他科系的同學有需要,可至輔導室找老師詢問。
 
三、重要注意事項:
1.請務必準時出席及戴口罩,若無故未到須愛校服務一次。模擬面試的教授及老師皆義務幫忙,請以感恩的心情感謝面試委員,準時出席為基本禮貌。
2.請事先準備「自我介紹1-3分鐘」、「選系動機」等基本問題。
3.當天請帶「多元表現/學習歷程自述」或「簡歷表」(可至輔導室領取)供面試委員參閱。
4.每場次務必簽到及簽退,方能以公假處理。
 
四、回饋與傳承:
1.參與模擬面試的同學,皆須於6/2前寄送「備審資料」及「指定項目甄試心得表」至guid@m2.csghs.tp.edu.tw
(可於學校首頁最新消息下載)給未來學妹們參考。祝福大家順利上榜!
2.6/12-6/16將舉辦上榜學姐升學經驗分享講座,有意願分享的同學,6/5(一)中午請務必到校參加籌備會(5月底會發意願調查表)。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