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重要】2020-21年度英國雪菲爾大學菁英計畫-中山女高學校推薦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387
公告內容

說明:

本計畫由英國雪菲爾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提供,經學校推薦至雪菲爾大學就讀的學生將於三月起就讀預科課程、九月升大一。詳細簡章請見學校首頁最新消息之附件

一、對象:本校應屆畢業生兩名。

二、校內報名時間:至109年10月15日(四)13:00前

三、申請辦法:先至輔導室向簡老師報名告知申請意願,檢核符合該科系申請標準後,完成申請表與所需檢附文件,由學校擇優(前四學期在校排名)向雪菲爾大學推薦兩名(10/23前須繳交申請文件)。

*在校排名由前五學期改為前四學期

四、甄選資格:

1.本校應屆畢業生。2.在校平均成績。3.雅思IELTS學術考試(12/25前須繳交成績單)。

五、獎學金:凡是經由學校推薦並前往雪菲爾大學菁英計畫就讀之學生,每人至少獲得1000英鎊獎學金,若參加11月獎學金甄選會,可獲得獎學金2500-6000英鎊,相關辦法會另行公布。

六、附註:參與本計畫者無法取得中山女高畢業證書。

 

備註:除英國雪菲爾大學外,本校尚有與日本早稻田大學、澳洲雪梨大學之學校推薦名額,有興趣者記得參加相關講座或說明會。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