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高一選班群】公告111學年度高一升高二學生班群及本土語言適性選擇意願調查表 (5/22-6/2)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071
公告內容
  1. 於5/22發送正式表格至各班,如有遺失,可下載附件或至註冊組領取。
  2. 高二欲加入合唱團之同學請先洽詢音樂科沈老師,另行適性班群編班 (請勾選1-1或3-2班群)。
  3. 凡選定班群後,學期中不得申請變更。如因志趣不合須改選班群者,則於高二上、下學期結束前依公告時間辦理班群轉換申請(不同意同一班群內轉班)。
  4. 因本土語言為一學年的連貫課程,故選定語種後無法申請變更,請確認自己的能力與意願後再選擇。
  5. 本表請依虛線裁下,完成家長(雙親)或監護人簽章後,於112年6月1日(星期四)中午前送交班長。請班長依座號排序彙整,並經導師審閱後,於112年6月2日(星期五)下午16:10前,以班為單位繳交至教務處註冊組蔡佳恬老師(仁~誠)、許銘宇老師(信~廉)。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