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中山大學-Engage! 2021國際研 討會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17
公告內容

一、本研討會之關注焦點為透過地方創生及創造力教育培養創意思考與想像未來的能力,藉由創造力理論、相關研究與在地深耕的經驗分享與討論,共同譜出知識系統的轉譯與
重構。大會主題為「城市的記憶與技藝:復興與創新」,活動包含創造力及地方創生系列短講,論文發表主題包含以下9大面向:
(一)社區參與
(二)創造力教育
(三)創意問題解決
(四)創意地方營造
(五)團體/協作/跨領域創造力
(六)創新與創造力
(七)地方創生
(八)大學-社區夥伴機制
(九)大學社會責任
二、本研討會活動相關資訊略述如下:
(一)日期:110年11月13日(六)早上09時00分至17時00分。
(二)形式:線上會議
(三)報名截止日期:110年11月01日(一)
三、本研習活動已登錄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全程參與研習者將授予6.5小時研習時數,教師研習課程代碼:3204576,為控管會議人數及發送線上會議須知,敬請逕由
網頁報名: https://www1.inservice.edu.tw/NAPP/CourseView.aspx?cid=3204576
四、為確保線上會議品質,將於會議前另行發送會議室連結,請務必填寫正確電子郵件。
五、活動聯絡人:陳小姐(07)525-20005轉5860;email:5856lab@gmail.com;研討會活動網頁: https://www.gacctaiwan.org/engage2021 。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