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中興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文本探勘─小技術◎大應 用」課程
發佈日期 2020 年 2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圖書館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51
公告內容

一、課程介紹:「本課程是以R語言為工具,運用『小說、著作、新聞、文件或網路輿情分析』等教學設計,由淺入深、按部就班,理論與實務並重,促進學習者對於『文本探勘』在各相關領域應用上之認識,培養跨領域能力,藉以增進學習者在『大數據』時代下的就業競爭力。」
二、開課期間:109年3月2日至109年4月20日止。
三、課程網址: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866
四、修課方式:請先至中華開放教育平台註冊帳號,即可免費修習本校精采又實用的磨課師線上課程(https://courses.openedu.tw/login?next=/dashboard)。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