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亞洲大學舉辦「第六屆熱血志工營」活動,歡迎參加。
發佈日期 2020 年 7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衛生保健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58
公告內容

一、為鼓勵高中生培養自信表達能力與深入瞭解藝術文化的機會,同時推廣本校藝術教育活動,本組特與亞洲現代美術館合作舉辦旨揭活動,除了以往建立藝術教育知識的觀念外,更培養學員提前知悉藝術產業內容的工作概念,以及對於生活美學的價值觀提升與了解。此種結合觀念並藉由實務的導入,能進一步深化學習表達自信和往後社會服務熱忱的目標教育得以落實。

二、活動資訊:
(一)活動日期:109年7月14日(二)起,至(同年)7月17日(五)止,共計四天。

(二)報名日期:109年6月28日(日)上午八點開始,109年7月08日(三)下午五點截止(額滿為止)。

(三)活動地點: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哈佛講堂。

(四)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五)招收人數:本營隊預計招收40名學員,候補2人,額滿為止。

三、本活動含食宿且全程免費,僅需負擔個人交通來回之費用;全程參與並符合本校志願服務計畫規定者,另核發志願服務紀錄冊。

四、報名連結請至https://forms.gle/iDnmqkGTF4riLsvH9。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