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台南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應用戲劇編創專題」
發佈日期 2020 年 4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12
公告內容

一、本課程由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王婉容老師講授,透過與大眾豐富多元的生活和全球地方歷史與文化故事,以應用戲劇最核心和有趣的編創概念及其歷史發展的介紹,瞭解應用戲劇的藝術美學特性和實驗性,以及豐富的社會與文化意涵;並且以有趣又充滿創意的應用戲劇編劇創作的多元策略和方法學習,讓學生理解並能夠培養出應用戲劇和劇場想像力及編創與策劃能力,養成學生對應用戲劇的社會批判省思力與創作多元應用戲劇的熱情。
二、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本校磨課師課程學習 平台(https://www.ewant.org/local/school/singlelist.php?id=9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