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台南大學110學年度教師在職進修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招生
發佈日期 2020 年 12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18
公告內容

一、報名日期及繳費期限:109年12月21日(星期一)起至110年1月 25日(星期一)止,一律採網路報名。
二、報名文件及審查資料繳交期限:109年12月21日(星期一)起至110年1月 27日(星期三)止,以郵戳為憑。

三、招生班別:
(一)教師在職進修碩士班(教學碩士班):課程與教學。
(二)碩士在職專班:教育行政、幼兒教育、體育、諮商與輔導、中國文學、臺灣文化、應用數學、數位學習科技、綠色能源科技、音樂、視覺藝術與設計、行政管理、科技管理、高階管理等班別。
四、考試時間:110年3月7日(星期日)。
五、招生學系、名額、報考資格、報名手續及其他相關事項,可至本校首頁招生與入學網查詢下載:https://admissions.nutn.edu.tw/tceRecruit/default.aspx。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