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台灣展翅協會「數位時代女孩培力工作坊」
發佈日期 2021 年 7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06
公告內容

一、儘管進入數位時代,性別刻板印象及歧視仍深根於社會各層級中,隨著網路科技的發達,性別刻板印象與歧視亦蔓延至網路空間中,並以更快速、大範圍的方式滲透我們的生活。有鑑於此,該會將辦理【數位時代女孩培力工作坊】,帶領女孩們一起辨識深根於社會文化中的性別刻板印象與歧視、解構媒體與網路如何在無形之中型塑女孩的形象與價值,同時提昇女孩的網路安全及媒體與網路識讀知能。本次活動將以兒童權利公約中的公民政治權利及公共參與為主軸,培力女孩參與公共議題及數位倡議的能力。
二、活動日期/地點:2021年8月3日~8月5日(週二至週四);本活動採線上會議。
三、活動對象:全國22縣巿高中職女學生,預計36名。

四、報名資訊:本活動採線上報名,請前往線上表單報名(https://reurl.cc/rgg8mx) 或至該會官網(www.ecpat.org.tw)展翅消息-活動消息,填寫報名表單,至7/12(一)截止。
五、活動全程免費;惟錄取者須繳交新台幣500元保證金,參與全程活動後,將全額退還保證金。
六、參與全程活動者,將核發16小時結業證書。
七、本案聯絡窗口:簡專員 yuhsuan@ecpat.org.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