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嘉南藥理大學辦理「109 年高中職環境科技專題製作競賽」,歡迎參加
發佈日期 2020 年 2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學務處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75
公告內容
  • 目的:為增進高中職學生專題製作能力,並激發學生對水資源科技、循環經濟等環境保護議題的關懷、熱情與創意,讓從事環境科技相關專題製作的高中職學生能有機會展示、發表及交流彼此的成果。
  • 參賽主題:環境科技又稱為綠色科技,凡是利用科學、方法、設備、創意或改善效率,以提升環境品質、保育自然資源、防治環境破壞,達永續發展目標,都屬於環境科技範疇。因此,參賽主題可包括 (但不限於):水資源科技、環境生態監測、資源循環再利用、再生能源應用、節約能 (資) 源、提升能 (資) 源使用效率、污染防制、綠色環保材料或產品、環境管理、環境教育…等。
  • 參賽對象:公私立高中職在學學生,經專題製作指導老師推薦,均得參與競賽,每隊人數至多 5 人,並依規定繳交相關資料進行初賽與決賽競賽。
  • 詳情請見競賽簡章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