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媒體素養數位教學研究計畫種子師資工作坊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資媒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58
公告內容

說明:
前揭計畫結合大學媒體研究與電臺的數位媒體技術實務,將抽象的媒體素養概念轉化為可互動的課程教學與多媒體教材,協助國、高中(職)老師將108課綱媒體素養概念應用至教學中,邀請有興趣的教師共同參與學習,課程內容詳如附件招生公告。
工作坊共有臺北及高雄2場次,時間如下(高雄場次時間異動): (一)臺北場:109年10月16日(五) (二)高雄場:109年10月24日(六)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9年10月5日,各場次限額40人,每校限2人參加,名額有限,依報名順序為準。
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於本臺官網連結活動報名網站,報名連結:http://event.ner.gov.tw/index.aspx
參與本次工作坊學員皆可獲得教師在職進修時數5小時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