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逆食NEWS-2021媒體素養營」
發佈日期 2021 年 6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26
公告內容

一、師大大眾傳播研究所與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將於2021年8月3日(星期二)至8月5日(星期四),辦理為期三天兩夜的媒體素養營。
二、旨揭營隊今年的主題為:你「識」媒體,媒體是你。將帶領學員探究媒體議題,並企劃製作Podcast 節目,以培養高中職生媒體素養——包含思辨、分析媒體與製作傳播內容的能力。
三、媒體素養是現代公民核心素養之一,適合對各類學群有興趣之學生參與。未來有意往大眾傳播學群升學之學生,也能於營隊中學習相關知識。
四、營隊資訊
(一)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高職學生(包含準大一新生),共36名。
(二)時間:2021年8月3日(星期二)至2021年8月5日(星期四),三天兩夜。
(三)活動地點:創業台槓(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21樓)。
(四)住宿地點:日光花園商務飯店(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77號)。
(五)報名簡章、費用及課程安排,請至營隊網站下載:https://trelolo.com/c/BYhbyMtU
(六)若對營隊有興趣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以E-mail或電話洽詢。Email:mwcamp@mediawatch.org.tw                       電話:02-2358-2672(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8:00)聯絡人:陳小姐。
五、營隊說明:大眾媒體時代,媒體是第四權負責監督政府,而公民則「看」媒體;社群媒體的時代,當你我都可能是媒體時,媒體素養又會是什麼呢?今年的營隊,將帶領學員探究媒體議題,並企劃製作Podcast 節目,以培養高中職生媒體素養——包含思辨、分析媒體與製作傳播內容的能力。你想更深入討論關於媒體的議題嗎?今年夏天,和媒觀一起在行動中實踐媒體素養吧!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