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大葉大學磨課師課程「創業的成本分析」開課
發佈日期 2020 年 6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49
公告內容

一、「創業的成本分析」課程由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學系鄭孟玉老師、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丁后儀老師、臺灣科技大學胡家紋老師共同講授。課程採漸進引導方式進行授課,以轉化現有知識方式進行授課,幫助快速學習,大量運用多媒體設計,配合教師講述,能幫助學習者輕易理解教材的艱深內容。
二、新創事業平均存活期間十分短暫,其失敗原因可以歸類以下三大類原因:選題、團隊、與財務管理。政府在積極鼓勵創業下,並未提供這些先備知識給有意創業的民眾。因此規劃本課程以彌補這一塊缺漏,讓曾經創業失敗的民眾、有意進行創業的民眾與未來想創業的大學生參考使用。

三、開課資訊:
(一)109年06月15日起至109年08月14日,共九週。
(二)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免費開課。課程網址:https://reurl.cc/GVYzQZ
四、聯絡方式:大葉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 張雅琪小姐;電話:04-8511888轉分機148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