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宣導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結合各縣市 政府衛生局、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共同辦理之「2020戒菸 就贏比賽」活動
發佈日期 2020 年 3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教官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52
公告內容

ㄧ、「2020戒菸就贏比賽」活動相關資訊摘要說明如下:

(一)報名期間:吸菸的「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於109年4月30日前完成報名(如採郵寄報名,以郵戳為憑)。
(二)活動期間:109年5月2日至5月29日,連續4週完全不吸菸,即可參加抽獎。
(三)報名資格:1、吸菸參賽者:年滿18歲、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在國內連續居住1年以上,且過去1年持續吸菸者2、不吸菸見證人:年滿7歲,未曾吸菸或已戒菸1年以上,且為參賽者之家人、師長、朋友、同學、同事、共同生活或其他經常相處,願意支持並見證參賽者完全戒菸者。
(四)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請至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網址:http://www.e-quit.org)。
2、郵寄報名:填妥報名表(如附件)郵寄至董氏基金會(地址:10595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
(五)活動獎勵:
1、成功戒菸首獎1組: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臺幣30萬元整(各得新臺幣15萬元整)。
2、成功戒菸貳獎6組: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臺幣6萬元整(各得新臺幣3萬元整)。
二、鼓勵吸菸民眾踴躍參與,促使及早成功戒菸,活動相關訊息可至「華文戒菸網」(網址:http://www.e-quit.org)查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