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延後開學,學習不間斷!請高三同學加入109-2高三選修生物google classroom(課程代碼 us2mayd)
發佈日期 2021 年 2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246
公告內容

因應全國延後開學,開學第二天即指考模擬考,對於高三考生來說這段時間應要把握時間維持複習的進度,本校生物老師將複習週考考卷放在Google classroom裡,請同學用m2帳號(XXXX@m2.csghs.tp.edu.tw)登入google classroom
109-2高三選修生物虛擬課程代碼為:us2mayd

依照老師建議的複習進度複習,並自行下載複習週考卷練習,也可以在上面討論 。

因為不是所有同學都能即時看到學校首頁公告,請高三自然組同學將此訊息轉到班級聯絡群組,雖然最近我們不能來學校一起念書學習,但我們可以在家一起努力,讓大家全都能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週考計畫如下
2/18-2/20
細胞型態與生理(基礎生物第一章+選修生物第一章、第二章)

2/22-2/26(2/23適逢北模,請提早下載考卷練習)
植物的營養構造與功能(基礎生物2-1、2-2+選修生物第三章)

3/2-3-5(3/2早自習於各班考試)
植物的生殖與反應(基礎生物2-3+選修生物第四章)

3/8-3/12(3/9早自習於各班考試)
高三進度考(選修生物10-1、10-2+應用生物3-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