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彰化師範大學「微縮回憶&幸福療癒-日本Q 萌熱縮片DIY」非學分班招生
發佈日期 2020 年 5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50
公告內容

一、課程介紹:日本神奇熱縮片,是一種很好入手且可以應用的很廣泛的材質,透過簡單可愛的造型,搭配色鉛筆繪製,不須有繪畫基礎,加上自己的小創意就可以變成小巧精緻的手工飾品。本課程邀請巧物ciaowo品牌創辦人連宜珊老師,透過熱縮片的製作,自製喜愛的圖樣和文字,藉此保留人生中各個美麗的畫面。
二、報名相關資訊:
(一)課程日期:109年7月25日(六) 13:00~17:00。(課程合計4小時,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
(二)上課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T509教室。
(三)招生名額:20名,額滿截止。

(四)課程費用:1,500元。(含三款作品材料費用)
(五)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本校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名。如第一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https://aps.ncue.edu.tw/cee/index.php)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
(六)其他事宜請詳參本課程招生簡章。
(七)如有相關問題,請逕向本校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洽詢:04-7232105分機5424洪先生。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