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彰化師範大學「輕鬆學錫雕-創意手作生活小物」非學分班招生
發佈日期 2020 年 4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86
公告內容

一、課程介紹:錫雕是結合繪畫與雕刻的藝術,不需繁複工具與技巧,就能進行創作,不但能做出寫實性、裝飾性和抽象性的創作表現,更可以結合木器、皮革、玻璃、蝶谷巴特、鑲嵌等工藝技巧,妝點日常生活。本課程將學到如何製作簡易又好用的金屬壓花工具,以及工具的使用方法,並完成一項作品—錫雕「酒瓶燈」。
二、報名相關資訊:
(一)課程日期:109年6月14日(日)13:00~16:00。(3小時,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
(二)上課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T509教室。
(三)開班人數:10-25名,額滿截止。
(四)課程費用:2,000元。(含全新酒瓶、燈飾、錫片等材料,兩人以上同行優惠每人1,800元)

(五)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本校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名。如第一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https://aps.ncue.edu.tw/cee/index.php)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
(六)其他事宜請詳參本課程招生簡章。
(七)如有相關問題,請逕向本校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洽詢:04-7232105分機5463陳小姐。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