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拒絕毒品誘惑,迎接嶄新人生 「大愛劇場—阿良的歸白人生」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教官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07
公告內容

故事敘述來自彰化純樸小鎮的高肇良,是如何從善良懂事的孩童,因為受到毒品誘惑及同儕影響,一步步誤入歧途而染上毒癮,即使親友家人努力挽救,仍無法克制毒品誘惑,最終換來往後10餘年的牢獄生涯;直到一場嚴重車禍後,讓高肇良體會到生命的可貴,就在最後一次刑期期滿出獄,「悔過自新」的高肇良日漸擺脫誘惑、拒絕毒品召喚,在民間團體的協助及監獄教誨師的邀請下,開啟他擔任反毒宣導講師的新人生,每年巡迴講座逾百場次,更曾於104年獲得「旭青獎」殊榮,是ㄧ部很值得拒絕毒品誘惑,迎接嶄新人生 「大愛劇場—阿良的歸白人生」觀看的反毒電視劇 !請各班利用班會時間播放反毒宣導影片。 播放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cJLW-B-pGw2x4Apkw8dtc_ZsSrlx-coY/view?usp=sharing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