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年體驗學習計畫」宣導影片及懶人包
發佈日期 2020 年 1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資媒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61
公告內容

【轉知】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青年體驗學習計畫」 宣導影片及懶人包

  • 「青年體驗學習計畫」 目的為提供我國學生在進入大學前,能有多方面探索性向與興趣的機會,以利後續求學與生涯的規劃,體驗類型含括志願服務、壯遊探索、達人見習、創業見習、社區見習等。

    今 (109) 年開放高中職應屆畢業生報名至 3 月 16 日,請轉知學生至「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填報系統」 線上申請。

  • 本署製作 「青春新視界」 懶人包刊載於壯遊體驗學習網 ,以及製作計畫 宣導影片 「我很可以」 刊載於本署官網 ,可至網站瀏覽。

    另歡迎師生加入 「壯遊體驗學習網」 粉絲專頁 按讚。

  • 另本署推動 「青年壯遊臺灣─尋找感動地圖實踐計畫」, 鼓勵青年以壯遊體驗多元方式,與臺灣各地人文社會深入互動,並探索自我及培養多元能力。受理申請至今年 3 月 31 日止,請學生自組團隊踴躍報名,訊息詳 「壯遊體驗學習網」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