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普林斯頓高中舉辦「密涅瓦國際高中課程Minerva Baccalaureate (MBacc課程)」研習活動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89
公告內容

一、全台第一所「密涅瓦國際高中課程(MBacc課程)」合作學校,培養學生成為未來世界具關鍵性智慧領導人才。本次研習活動針對此課程之教育理念與課程內容進行介紹。
二、密涅瓦國際高中課程(MBacc課程)於2020年新創,以密涅瓦大學(Minerva University)經WSCUC認證之大學學士課程為教學設計的基礎,向下延伸一系列變革性的高中課程。豐富多元且具挑戰性的高中課程引導學生將所學的知識應用於解決各種現實世界的問題之中,達到跨學科的學習成果,為每個學生未來進入社會的生涯規劃做好充分的準備。
三、本活動採線上研習方式,說明如下:
(一)研習主題:密涅瓦國際高中課程(MBacc課程介紹)研習
(二)研習講師:密涅瓦亞洲區執行總裁Kenn Ross、本校「密涅瓦國際高中課程」教學召集人蕭郁霖老師。
(三)研習日期:111年5月18日(星期三)13:30-15:30。
(四)研習方式:線上google meet辦理。
(五)會議連結:https://meet.google.com/yxn-sqzm-sxj

四、登錄報名:
(一)請至臺北市教師研習網報名,北市研習字第1110429005號。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研習前一日或額滿為止。
(三)惠請推薦貴屬教師公假參與研習。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