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防疫會議決議事項
發佈日期 2021 年 5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衛生保健組
公告類別 防疫相關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010
公告內容

 

臺北市立中山女高校園防疫小組決議事項(110.5.12)

 

目前防疫工作決議如下:

一、晚自習相關(教務處):

1.昨天緊急發下調整通知(學校首頁、班長、導師群組及家長群組、門口警衛室),5/11-6/8期間異動如下:

(1)5/11(二)、5/12(三) 因應第二次期中考,高一、二皆開放留原班自習,閱覽室不開放。

(2)5/13(四)、5/14(五) 因應會考場地佈置,高一、高二皆不開放留校晚自習。

(3)5/17(一)~6/8(二) 高一、二皆不開放晚自習,後續隨時依疫情指揮中心要求因應調整。如疫情持續升溫,則繼續維持不開放閱覽室,直至期末考前兩週, 始開放留原班晚自習

 

另,至畢業前,高三自習維持目前方式,惟疫情升溫時,仍會配合班級內要求限制人數,至於畢典後,調查需求開放少數班級,同時配合政策、律定教室內自習人數及座位安排。

2.家長會之中山加油站補給食物,這兩日維持送到班上,下週視情況停辦。

3.人社班及數資班成發「不開放友校參觀」,也「不開放家長參與」,但會全程錄影,提供家長後續可以觀看.

 

二、學生活動相關(學務處):

1.社團成發取消,社團校內外活動停止。

2.畢典採線上辦理方式。

3.放學後請同學直接離校,不在學校逗留。

4.五月份原訂之體育賽事取消。

5.加強廣播︰同學從入校門就要戴口罩,並配合規定,教室內若開冷氣,皆須配戴口罩。

6.落實體溫量測,同時對各班繳交之體溫單進行不定時抽查。

三、校園管制與消毒等(總務處):

1.落實會考期間3次消毒(5/14.5/15.5/16);會考完,週一請同學再自行消毒。

2.廁所消毒仍維持上下午由分配的班級進行,電梯內按鍵等消毒請職工協助。

3.停止開放校園,因公必須入校者,採實名制、量體溫、全程戴口罩。

4.教室開冷氣時,窗戶對角開一個拳頭大的縫隙以保持通風。

四、其餘活動:

1.自主學習:醫院、老人院等社區學習暫停,中研院等部分再確認。

2.轉知全體老師,期中考後進圖書館讀卡時,請老師戴口罩、噴酒精。

3.圖書館以email提醒老師們進行google meet的線上複習。

4.原訂跨校演講活動取消。

5.六月的紀糾、衛糾餐會取消。

6.謝師宴取消或延後,學校場地不借用。

7.敬師餐會取消,由家長會規劃替代方案。

8.熱食部員工加強防疫措施:戴口罩、量體溫、檯面消毒等。

9.外食暫停訂購。

五、若疫情升級:

1.高一、二持續不開放留校晚自習,高三每班限定至多5人,採梅花座(視教育局規定修正。)

2.每週一上午召開防疫會議,隨時因應疫情措施。另校內實體會議取消,改以紙本或線上處理。

 

 

 

 

 

  • 正確戴口罩
  • 1100512市府政策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