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東南科技大學「科技表演藝術教師能力提升計 畫—一鍵光雕 mapping工作坊」
發佈日期 2020 年 3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圖書館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46
公告內容

一、本活動由國內享譽盛名的設計總監宋方瑜帶領學員們學習ArKaos軟體,學習光雕投影技術。並搭配學習AfterEffects進行影像特效的製作,來讓參與學員皆可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光雕投影內容。
二、時間及地點:109年4月11日至4月12日(星期六及星期日)本校表演藝術系中正11樓展演廳(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2號)。
三、參與對象:對光雕投影有興趣的全國大專院校及公私立高中職教師。
四、報名時間及網址:即日起至109年4月8(三)下午5時止,https://forms.gle/3R7nah1WocigqMQd9。

五、本活動核發研習時數14小時。
六、活動企劃書如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