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清華大學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111學年度招生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79
公告內容

一、旨揭學位班設立於2006年,為提供桃竹苗地區教師一個專業的臺灣文化與文學進修管道,成立第一個整合文學、人類學並結合語言學、歷史學和社會學教育的臺灣研究碩士
專班 ,透過跨領域和嚴謹的課程安排,培養深入理解臺灣研究專業與推廣臺灣知識的教師人才。
二、招生對象:現任及曾任公私立中小學教師(含幼稚園);報名日期:2021年12月10至12月20日。(以招生策略中心公告為主)
三、招生說明會:為使考生深入了解臺研教專班之教學特色與招考資訊,於2021年11月13日舉辦線上招生說明會;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s://0rz.tw/e1tlM,請踴躍報名參加,並請協助公告招生相關資訊於貴單位網站。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