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為提升及培植下一世代數位科技實力,歡迎學生踴躍參加中華電信學院與資策會合作開辦之2020暑期科學營
發佈日期 2020 年 6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53
公告內容

一、2020年暑期中華電信學院攜手資策會推出雙品牌、雙資源嶄新課程,資策會是國內最具軟體開發能量與數位轉型的化育者,在配合教育部108課綱「適性揚才」基調及「自主學習」要求前提下,雙方合作自6月12日至8月28日為高中(職)生與即將成為大一新鮮人之應屆畢業生,量身規劃:創客自造、AI、程式設計、網路通訊、數位全媒體 五大類主題科學營活動。活動兼顧新技術學習與動手實作,並搭配電信學院綠能智慧園區導覽等,內容多元豐富。

二、近年來中華電信學院除積極扮演產官學研交流平台之角色,同時關心莘莘學子,期能厚植高中(職)生數位時代的科技實力。暑期營隊活動除了讓高中(職)生提前接觸新興科技、也培養團隊合作與問題解決能力,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三、檢附2020暑期科學營DM乙份,敬請各高中(職)學校協助張貼公告。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