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辦理「2020臺北樹都,讓未來看見未來」徵文比賽,即將於5 月31日截止收件,歡迎投稿
發佈日期 2020 年 5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衛生保健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59
公告內容

一、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樹」是城市裡珍貴的綠住民,無論貧富或是各種動植物,都可以享受到樹的遮蔭與各式生態效益,是留給未來世代最重要的城市自然資產。
二、在全球性的疫情持續蔓延,許多室外活動停止,人心惶惶之際,誠摯邀請學子們一起「自主管理」,以「樹」為主題,進行文字創作。
三、「2020臺北樹都,讓未來看見未來」國中散文、高中職新詩比賽辦法概述如下,詳細內容請見「臺北樹都運動」競賽專區:http://www.eqpf.org/treecapital。
(一)徵文組別、文體與主題方向:
1、國中組:散文,1000~1200字;生活中的樹。
2、高中職組:散文,1000~3500字;臺北、樹、人。
3、高中職組:新詩,40行以內;臺北、樹、人。

(二)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止;參賽作品必須是個人原創之創作,並於今年內完成。

四、「2020臺北樹都,讓未來看見未來」徵文比賽辦法、報名表如附件,敬請卓參。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