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第五屆「我的日本教育旅行」徵文比賽活動
發佈日期 2020 年 3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圖書館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800
公告內容

一、依據公益財團法人日本臺灣交流協會臺北事務所西元2020年2月21日第12號函辦理。
二、我國自西元2002年起推動國際教育旅行以來,多數學校選擇前往日本進行交流參訪,日本觀光局希望藉由參與過日本教育旅行之在校學生,分享赴日本教育旅行心得與體驗,期透過青年學子對臺日雙方的文化認識,增進兩國友好關係,爰於西元2020年持續辦理「第五屆我的日本教育旅行徵文比賽」。
三、活動報名期間為西元2020年3月16日至3月31日止,請依限將報名表及紙本稿件寄至臺灣國際教育旅行聯盟總會報名
(報名表及稿件電子檔請逕自臺灣國際教育旅行聯盟網站下載)。
四、本活動參加資格限臺灣地區(含離島)的高級中等學校,且須為實際參加過訪日教育旅行的在學學生,每一學校至多推薦2名學生為限。
五、檢附實施計畫書一份。

若有意願參與的同學,請於3/16日前將文章寄至圖書館信箱 : lib@m2.csghs.tp.edu.tw,進行校內初選。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