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國際課程學生 2021國際高中生高峰會
發佈日期 2021 年 7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634
公告內容

一、依據「臺北市國際教育中長程實施計畫」及「臺北市立中正高中臺美雙聯及臺英國際預科年度課程發展計畫」辦理。
二、旨揭高峰會目的為拓展學生國際視野及加強教育跨境合作,培養學生具備跨國溝通、文化包容、國際視野等與世界接軌的能力,並以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DGs11-「創造具包容、安全、韌性及永續性的生活空間」為活動探討主軸,協助學子對當前國際議題了解及培養批判反思的能力。
(一)參加對象:臺北市公私立高中職學生
(二)參加名額:20名
(三)時間:110年8月13日(星期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四)地點:臺北市立中正高級中學,因應疫情狀況改為線上高峰會,相關連結將於報名完成後,寄送至學生信箱。
三、活動報名相關資訊:
(一)報名請填寫表單,網址如附:https://forms.gle/KG9dKW1LaH6MuSR67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8月6日(星期五)止。
(三)高峰會活動若有任何疑問,請洽承辦人。
(四)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變化,屆時若無法舉辦實體高峰會,將採線上方式進行。
四、檢附實施計畫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