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高職應屆畢業生就業轉銜試辦計畫之職涯相關活動
發佈日期 2020 年 5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670
公告內容

轉知:臺北市就業服務處 高職應屆畢業生就業轉銜試辦計畫之職涯相關活動

一、依據109年臺北市政府推動高職應屆畢業生就業轉銜試辦計畫辦理。

二、為協助本市青年自校園畢業後順利轉銜就業,本處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依旨揭方案辦理一系列應屆畢業生就業轉銜服務,包含團體就業導覽、職涯發展評估及就業意向分組、職涯工作坊等。職涯工作坊更規劃邀請職場前輩分享求職技巧、建立工作態度及職場倫理觀念,並辦理企業參訪/職場體驗及就業力評估等活動,協助青年釐清自我就業意向有效就業。

三、報名相關資訊與課程規劃請詳附件。

四、相關活動資訊歡迎電洽臺北市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電話: (02)23958567,連絡人:周詣婕小姐、高智偉先生。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