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教育局辦理「科技 生活中的性別平等教育」議題探究小論文競賽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738
公告內容

一、依本市111年度推展性別平等教育實施計畫辦理。
二、本市111年度以「性別平等素養與生活」為主軸,期待性別平等議題不僅在教科書中呈現,更能讓學生在科技生活中意識其無所不在。為引導學生察覺科技生活中「數位/網路性別暴力」的性平防治等議題,並深化學生分析及思辨能力,特辦理旨揭計畫。
三、參加對象:本市公私立高中職在學學生。
四、活動內容(詳請參閱附件計畫)

(一)初審:各校依時程逕行辦理校內競賽,辦法由各校訂之。每校至少推薦1-3件作品參加全市複審。校內初選時程將考量111學年行事曆規劃後另行公告!!有意願參加同學可提早開始撰寫。
(二)全市複審
1、收件時間:111年11月1日(星期二)至11月11日(星期五)下午4時前。
2、作品繳交注意事項:請依規定時間將上述作品紙本資料及電子檔光碟,以掛號郵寄(郵寄以郵戳日期為憑)送至臺北市立陽明高級中學學科平臺李研懷專案教師,校址:111061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510號),並請註明「『科技生活中的性別平等教育』議題探究小論文競賽」。
五、倘對旨案計畫有任何疑問,請洽本市立陽明高級中學學科平臺李研懷專案教師,(02)2831-6675轉188。
六、檢附旨案計畫。
七、另可至本市性別平等教育網參考110年本市各校性別平等宣導月活動成果。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