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109年度國際教育月活動實施計畫~城市大教 室2.0- 北北基探索趣~
發佈日期 2020 年 6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062
公告內容

一、依據臺北市國際教育中長程實施計畫辦理。
二、為將城市現況連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與全球議題,扎實本市國際教育課程,協助教師將國際教育元素融入課堂教學,並提供家長親子共學素材,本局特提供「臺北市就是我的大教室」及「城市大教室2.0- 北北基探索趣」2套資源手冊電子檔於臺北酷課雲「國際教育月學習資源手冊專區」(https://sites.google.com/view/tpsdgsrh)供參,請鼓勵貴校親師生多加使用。
三、為鼓勵學校踴躍參與,請各校結合校內獎勵制度,自訂推動與鼓勵策略,並於110年2月2日(星期二)前提報認真參與之班級與學生為「國際教育達人班」及「國際教育小達人」,本局將依計畫予以獎勵。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