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110年度高中職性別平等教育宣導月「生活中的性別平等教育~議題探究小論文比賽」
發佈日期 2021 年 7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68
公告內容

開學後將公告校內初審辦法及收件時間

 

臺北市110年度高中職性別平等教育宣導月「生活中的性別平等教育~議題探究小論文比賽」

 

說明:
一、依臺北市政府110年度推動性別平等教育宣導月實施計畫辦理。
二、本市110年度以「性別平等素養與生活」為主軸,期待性別平等議題不僅在教科書中呈現,更能讓學生在生活中意識其無所不在。為引導學生察覺生活中的性別平等議題並深化學生分析及思辨,特辦理旨揭議題探究小論文比賽。
三、參加對象:本市公私立高中職在學學生。
四、活動內容(詳請參閱附件計畫):
(一)初審:由各校自行辦理。開學後將公告校內初審辦法及收件時間。
(二)全市複審:

1、比賽方式:由各校薦派至少一件與性別平等素養相關議題探究之小論文。
2、收件時間:110年11月10日(星期三)至11月19日(星期五)。
3、交件方式:請依規定時間將上述作品紙本資料及電子檔光碟,以親送或掛號郵寄(郵寄以郵戳日期為憑)至臺北市立南港高級中學輔導室謝雅苓主任(臺北市南港區向陽路21號),並註明「生活中的性別平等教育~議題探究小論文比賽」收。
4、錄取件數:特優3件、優選5件、佳作12件,得獎作品應符合性別平等理念;作品經評審委員評選未達獎勵標準者,得從缺。
五、倘對當案計畫有任何疑問,請洽本市南港高中輔導室謝雅苓主任,聯絡電話 02-2783-7863轉281。
六、開學後將公告校內初審辦法及收件時間。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