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台灣校友會LSE Excellence Award校內甄選說明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936
公告內容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台灣校友會LSE Excellence Award

校內甄選說明

一、由來: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台灣校友會於每學年下學期提供Excellence Award給優秀高中全校一名名額,以鼓勵及協助國內學子前往國際學府接受教育的機會。該校友會希望能協助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吸引優秀青年學子前往就讀,並為青年學子創造晉身一流國際學府的機會。校友會頒發獎狀表示對該學子表現獲得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學長姐肯定,本獎項主要針對各校高二學生,以協助學生日後申請該校就學,拓展其國際觀。

 

二、對象:

 凡在中華民國就學之高二在學優秀學生,或有志前往英國大學進修學士學位者,均可申請。

 

三、獎項內容:

  •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台灣校友會獎狀
  • 將得獎同學名單公布於LSE台灣校友會網站

 

四、申請人資格:本校高二在學學生

 

五、申請辦法:

(一)申請者必須準備下列文件:(1-4 項必備;請裝訂成冊,無須美編)

  1. 自傳一篇
  2. 本校前3學期學業成績
  3. 學業成績以外的特殊表現之相關資料
  4. 優良領導能力 (如:班級幹部、校內社團參與情形或校外曾參與的團體及職位等)
  5. 校內師長推薦函(非必須項目)

 

(二)申請者須於110 年 4 月 12 日(星期一)中午 12 時30分前繳交上述相關資料至教務處實驗研究組;由本校召開推薦委員會擇優推薦,並視情況個別通知通過書審學生參加面試。

 

六、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台灣校友會聯絡方式

電 話 :(02) 27737-0399 ext.381

e- mail:secretary@lsealumni.org.tw

地 址:11070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7號8F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