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台灣校友會LSE Excellence Award校內甄選說明
發佈日期 2020 年 3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793
公告內容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台灣校友會LSE Excellence Award校內甄選說明

一、由來: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台灣校友會於每學年下學期提供Excellence Award給優秀高中全校一名名額,以鼓勵及協助國內學子前往國際學府接受教育的機會。該校友會希望能協助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吸引優秀青年學子前往就讀,並為青年學子創造晉身一流國際學府的機會。校友會頒發獎狀表示對該學子表現獲得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學長姐肯定,本獎項主要針對各校高二學生,以協助學生日後申請該校就學,拓展其國際觀。

二、對象:

凡在中華民國就學之高二在學優秀學生,或有志前往英國大學進修學士學位者,均可申請。

三、獎項內容: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台灣校友會獎狀,並將得獎同學名單公布於LSE台灣校友會網站。

四、申請人資格:本校二年級在學學生

五、申請者必須準備下列文件:(1-4項必備;請裝訂成冊,無須美編)

1.自傳一篇

2.本校前3學期學業成績

3.非學業成績之特殊表現之相關資料

4.校內社團參與情形或校外曾參與的團體及職位

5.校內師長推薦函(非必須項目)

六、校內收件日期、地點:109年4月13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由申請學生親自送至教務主任處收件。

七、複選面試日期、時間:109年4月17日(星期五)前個別通知通過書審學生參與複選。

八、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台灣校友會聯絡方式

秘書處 張倫銘 先生

電話:(02) 2568-2356 ext. 893   email: secretary@lsealumni.org.tw

地址:10457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6號12樓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