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財團法人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會辦理《職人講堂:同心共好共同打造透明的食物履程》,歡迎參加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衛生保健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37
公告內容

一、身為台灣「豬農」,如何保障您我餐桌上的食物品質?本會邀請到: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吳季衡(祥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營運長、國際時尚設計師吳季剛胞兄)。從看見台灣畜牧業危機,懷抱改善台灣農業的使命,以「倡導教育」與「提升轉型」兩個主軸,在台灣食品安全、環境保護、動物福利等方面,開創永續新農業。透過演講、分享會的方式,和參與者進行面對面的對話。

二、時間:10月24日星期六14:00-16:00。

三、地點: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9號6樓)。

四、詳細可參見活動EDM,或上該會網站:http://www.persons.org.tw/。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YPF。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