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全人關懷基金會辦理高中生防癌宣導表演競賽,歡迎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衛生保健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72
公告內容

一、隨著社會變遷與飲食習慣改變,除了容易引發癌症的因子如菸、酒、檳榔垂手可得外,再加上現代青少年運動量普遍不足,導致罹癌風險逐年遞增;而不良的生活型態就如同隱形殺手,雖世界衛生組織曾指出菸、酒、檳榔、缺乏運動等都是誘發癌症的高危險因子,然而有三分之一的癌症是可以預防的,為此本會特辦理台北市、新北市高中生防癌宣導表演競賽。

二、辦理防癌宣導表演競賽旨在鼓勵學生們激發創意,藉此提供青年學子盡情揮灑青春,且能展現活力、才藝和創造力的舞台,並透過彼此觀摩學習增進癌症預防的知能與意識。

三、競賽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1.報名截止:2020年9月1日(二)開始報名,至2020年10月26日(一)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2.初賽公布:2020年10月29日(四)公告初賽結果並同時告知總決賽須知。
3.總決賽日期:2020年11月7日(六)下午2:00至5:00止。
4.總決賽地點:新光樂活未來館共同體驗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1樓)。

四、比賽辦法及海報請見附加檔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