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輔仁大學舉辦「行動學習:iPad融入領域教學系列課程」工作坊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68
公告內容

一、因應行動載具科技發展的來臨及後疫情時代教育現場的改變,本中心邀請長期投入行動學習教學之教師,由淺入深帶領操作相關APP之方式,讓不論是想進入或已經踏入行動學習教學的教師,都有一個可同時觀摩與實作的學習機會。
二、本工作坊主題:後疫情時代下的教學力-Keynote X 線上自學
1 .課程時間:109年9月30日、10月14日(三)13:30-17:30
2 .課程地點:輔仁大學文開樓七樓LE704教室
3 .報名時間:109年9月14日(一)至109年9月24日(四)
4 .報名方式:https://pse.is/vysh3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2927430)
三、本工作坊為連續性課程,希望能協助老師能產出一個實際課程,可全程參與者始可報名,並採認8小時教師研習時數,詳細課程資訊可至臉書粉絲專頁「教師在職進修-輔大師培中心」查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