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輔仁大學舉辦「3D列印與2D雷射切雕基礎課程小夜燈」工作坊
發佈日期 2021 年 11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58
公告內容

一、數位工具中最吸引學員應用的是3D列印機與2D雷射切雕機這2大類型,學校建立此類工作空間與活用這2類工具也相對容易入門。本次基礎課程就分上下午時段,分別各介紹一種數位工具的設計基礎與器具使用,實作範例作品以實用性與變化性多樣的「小夜燈」為主題。課程完成時,每位學員都可以完成一組小夜燈實作品。
二、本工作坊課程資訊如下:
1 .課程時間:110年11月20日(六)09:30-16:30
2 .課程地點:輔仁大學聖言樓3樓SF305教室
3 .報名時間:110年11月1日(一)至110年11月14日(日)
4 .報名方式:https://psee.io/3rjccf(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273925)
5 .詳細課程資訊可至臉書粉絲專頁「教師在職進修-輔大師培中心」查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