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香港科技大學線上招生說明會
發佈日期 2020 年 2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052
公告內容

香港科大2020/21年度入學申請在主輪截止日期之後仍然開放,我們將繼續接受申請,直到錄取完畢,因此鼓勵有意入讀而仍未遞交入學申請的同學把握機會盡快透過網上入學申請系統 (應屆國家統一高考考生入學申請系統 ) 遞交入學申請。學測放榜後,達到面試要求的同學有機會獲邀參加二月下旬的網上面試並獲錄取。

香港科大設有多種且豐厚的入學獎學金,不設名額,本校將根據同學的學測成績以及面試表現發放不同類型的獎學金。

線上招生說明會:2月22日(週六)

為讓同學了解更多香港科大的最新入學安排,歡迎同學、家長報名參加我們2月22日(週六)的線上招生說明會,屆時也會有在讀的學長姐和招生老師解答各位的問題。同學、家長需要提前登記:

日期:2月22日(週六)
時間: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

語言:國語
按此登記 (成功登記的同學將收到含有説明會指示之確認電郵)

誠盼 貴校協助多多宣傳,並鼓勵有志來港升學的學生報讀本校。更多詳情歡迎瀏覽官方網站(香港科技大學 ) 或以電郵(msp@ust.hk) 與我們聯繫。

關於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科大成立短短二十九年,已躍升為世界頂尖大學之一,在2020年QS全球大學排名第三十二位,2019年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全球年輕大學第一位,更連續七年在畢業生就業能力排名中位列大中華區第一位。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