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銘傳大學校理109年度PHOTOSHOP ACA證照課程招生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16
公告內容

一、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推出PHOTOSHOP ACA證照課程,歡迎就讀高中職之學生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二、ACA 為”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的縮寫,由國際多媒體領導廠商Adobe 與全球認證測驗中心暨領導品牌Certiport™ 合作推出的 Adobe 多媒體國際認證,是全球唯一多媒體考題中文化之國際認證。通過Adobe國際認證考試,就等於獲得了 Adobe 對個人在多媒體數位內容、媒體
傳播以及網頁設計上專業的背書。

三、認證優勢:【國際認證】由Adobe發行之國際認證,全球148個國家共有26種語言版本,取得國際證照有助於您申請國外求學、就業之機會。【能力證明】 1. 取得原廠認證,讓原廠直接認可您的專業能力。2. 運用實作題檢測個人軟體操作熟練度,在專業技能上被肯定。3. 提昇跨領域專案設計規劃與運作能力,證明與企業需求接軌。4. 讓設計作品在職場上更有競爭優勢,更具備說服力。
四、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結業證書,建構完整的多元學習履歷。
五、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網站(PHOTOSHOP ACA證照課程)http://mymcu.mcu.edu.tw/zh-hant/product/p052012121
聯絡人:(02) 2882-4564分機8246 戴小姐。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