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銘傳大學辦理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09年 「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歡迎參加
發佈日期 2020 年 7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衛生保健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624
公告內容

一、為提倡動手實作風氣與發掘創新實作人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舉辦「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提供機具設備與空間,鼓勵民眾將想法實作出成品,讓創新與創意得以實踐,輔以專業顧問諮詢指導,提升作品商品化的可能性,同時配合競賽頒獎辦理創客成果發表會打造作品展示舞台,協助連結就業與創業資源,發展新型態就業服務。

二、參賽資格:(一)、以團體為參賽單位,每隊由自然人2人至7人組成,成員須年滿15歲及超過半數具中華民國國籍。(未滿20歲者,須附法定代理人同意書)(二)、每人僅限報名乙隊,不得跨隊報名;每隊應設隊長1名,擔任活動聯繫窗口、團隊參賽證明收領、獎金及作品補助材料費用發放之代表人。(三)、報名時間及方式:詳見競賽辦法、活動DM或北分署創客基地FB粉絲專頁(http://www.fackbook.com/makerbase)查詢。

三、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9年10月5日(星期一)下午5時截止收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