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長庚大學辦理110年度第1期高中職資訊安全教育師資培訓計畫線上說明會
發佈日期 2021 年 7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70
公告內容

一、「高中職資安教學資源與推廣中心計畫」旨在整合教育部高中職資安教學資源,培育高中職資訊安全教育之師資,並規劃分為「資安認知」以及「資安基礎實務」二類師資。本計畫第1期的師資培訓計畫,將召募曾經參加過教育部「高中職資安技能種子師資研習營」或具備資訊基礎的高中職老師們,進一步培訓為高中職資訊安全教育的師資。本計畫第1期的師資培訓,預計培育出經認可合格並頒予證書的師資約30位。本計畫誠摯邀請這些高中職老師們能參加本次說明會。本次說明會主要說明師資培訓計畫、師資培訓活動及內容、師資的資源等。
二、110年度第1期高中職資訊安全教育師資培訓計畫線上說明會,相關資訊如下:
(一)時間:
1、第一場:7月8日(四) 上午10:00~12:00
2、第二場:7月9日(五) 下午 2:00~4:00
(二)對象:全國高中職教師
(三)報名須知:本活動免費報名,掃QRCODE 直接報名
(四)聯絡窗口:張小姐 chang21188003234@gmail.co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