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陽明交通大學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精選70門精彩線上課程
發佈日期 2021 年 2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811
公告內容

一、落實12年國民基本教育核心素養之自學精神,本校從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的600門磨課師課程中,挑選出70門適合高中職學生免費修課學習的精彩課程,並提供自主學習計畫範本,幫助高中職學生快速擬定自主學習計畫。可參考附件一課程清單。
二、本校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與90所國內外大學簽約合作,提供超過600門課,累積20萬註冊使用者,為臺灣最大及最重要的開放式線上學習平臺。
三、數位時代來臨,每一位高中職學生都應具備線上學習經驗。線上學習的興起提供了更多元的學習方式,已成為國內外的重要趨勢。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希望藉此機會利用網路無遠弗屆、方便分享的優勢及各大學教學績優教授精心設計的大學磨課師課程,將大學多元而豐沛的學習資源導入高中職。
四、學習方式:使用本校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課程影音、線上作業測驗與線上教材,不限學習時間和次數。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至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高中自主學習專區(https://reurl.cc/M7nRy4)免費註冊報名,報名方式可參考附件二。
六、詳細計畫內容請至本校高中自主學習專區(https://reurl.cc/M7nRy4)查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