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陽明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辦理「高中生大數據探索能力養成班」
發佈日期 2020 年 5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資媒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05
公告內容

說明:

一、AI科技的發展與拓展,使得大數據的探索能力越發重要。為了因應108新課綱,更為了讓全台各地之高中及高職學生有機會了解大數據的基本概念,陽明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特別舉辦「高中生大數據探索能力養成班」,並邀請本校郭炤裕教授擔任講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來講解一般統計/數學概念以及串聯R程式軟體的應用。

二、本課程同時將帶領學員認識機器學習,進而進入AI領域,並實際動手操作R程式,藉此進一步了解人工智慧的應用,對於高中生而言將有非常大的幫助,以期對資工、統計與資料解析領域產生興趣。

三、課程資訊:
(一)課程時間:本次課程共分4個梯次22個班次(7/15~9/5),每班次為兩天14小時之課程(9:00-17:30),學員可依據自身時間安排選取想要上的班次,詳細班次時間請洽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網站查詢。(http://cec.ym.edu.tw/)

(二)報名資格:凡對大數據分析有興趣之高中高職生皆可報名參與。

(三)課程費用:原價7,200元,優惠價6,500元(一班次)。

(四)報名方式:請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網站註冊成會員後選取課程報名,繳費完成並至Google表單選取班次後方完成報名程序。(本課程為小班教學,每班30人為限)

(五)課程結束後,將授與研習證書,每班表現優異之前三名,獲頒榮譽獎狀,絕對有助於未來大學生涯探索,以及人生職場的規劃,歡迎高二高三的學生們報名體驗。

(六)如有課程相關疑問,歡迎電洽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詢問。(02-2826-7000轉2322)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