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陽明大學辦理「高中生大數據探索能力養成班」
發佈日期 2020 年 5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61
公告內容

一、隨著AI人工智慧的發展,大數據探索能力愈來愈重要。為了讓高中生有機會先行了解大數據的初淺概念,特別邀請郭炤裕教授用深入淺出的方式來講解跟高中數學、一般統計學概念、以及人工智慧判讀資料的方式,讓學員在短短的14小時學會大數據分析的概念、方法並實作。同
時亦帶領學員認識機器學習,進而進入AI領域,並實際動手操作,進一步了解人工智慧的應用,對於高中生而言將有非常大的幫助,而對資工、統計與資料解析領域產生興趣。
二、本推廣教育班專為高中及高職生舉辦,期望能培養高中、高職生對大數據機器語言的興趣與能力,共規劃4個梯次22個班,每班次上課2天,隔週上課共14小時課程,自2020/7/15開始,詳情請參閱本中心網站(網址:https://cec.ym.edu.tw/3730c9866421d81473613698c0c0ac4f/327)。
三、如有需求,本課程之指導教授郭炤裕教授可親自前往學校作課程說明,並設立專班。
四、課程費用為6,500元。
五、報名方式:註冊成中心網站會員後依指示繳費即可。
六、上課地點:國立陽明大學。
七、如有相關疑問或需接洽講師至貴校說明,請洽電話02-2826-7000轉232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