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高三期末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2021 年 5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307
公告內容

高三期末公告

【給尚在努力的指考戰士】

  1. 6/22(二)公告試場分布。
    6/22(二) ~6/28 (一) 10:00~16:30,可至家長會辦公室訂購指考便當
  2. 6/28(一) 9:00~12:00可至導師辦公室找導師簽領指考通行證
    入校時請著校服,並於校門口刷卡進入。
    如6/28(一)未能到校領取,可於7/2(五)前9:00~16:00至教務處註冊組領取。
  3. 未領取指考通行證或領取後遺失,考試當天可以在試場門口憑應試有效證件(身分證、健保卡、駕照、護照、居留證)申請臨時通行證
    但因無法預估人數,建議提早到場辦理。
  4. 7/20(二)10:00輔導室於禮堂辦理選填志願說明會
    說明會完後可預約7/21(三)~7/23(五)9:00-12:00選填志願個別輔導,歡迎同學們返校了解選填志願的重要資訊。

【給已錄取大學之準大學生】

  1. 記得本週5/13(四)~5/14(五) 9:00~21:00至甄選會網頁登記就讀志願序,請提早討論,不要拖到最後一刻才填。
  2. 請至 「全國大學先修課程暨認證資訊平臺」 提前規劃暑期的生活。相關說明請參閱本校高三升學專區 「全國大學先修課程暨認證資訊平臺總說明」。
  3. 尚未繳交不報名指考切結書的同學,請於5/14(五)前繳交至註冊組,本梯次退費將於5/18(二)開始簽領;等待統一分發結果才能確定是否要參加指考的同學,最終請於5/24(一)前繳交切結書,最後梯次退費將於5/26(三)開始簽領。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