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08學年度高中生運輸深耕競賽活動-通學廊帶運輸服務規劃競賽
發佈日期 2020 年 2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教官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急件
點閱次數 538
公告內容

一、目的: 希望透過競賽活動方式激勵全國高中生組隊參加,針對指定之運輸課題,以「做中學」方式深入進行的研究與分析,並規劃運輸菁英營活動,透過實地參訪及培訓,培育優秀青年對於生活周遭之交通運輸服務有更多的關注與想法。
二、參加資格:具108學年度高中(職)在學學生之身分者均可參賽。
三、組隊方式:採團隊方式報名參加,每隊3~4人(不含指導老師),每位學生限參加一隊,參與多隊者其所屬團隊全隊均取消參賽資格。團隊須請1名指導老師帶隊指導,指導老師不限指導隊數。
四、報名期限及方式:
(一)報名期限:109年3月1日(星期日)~109年4月10日(星期五)止。
(二)報名方式: 採網路報名。
(三)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KOqLv。
五、獎額及獎金

名次 隊數 獎項內容 指導老師獎項
冠軍 1隊 獎狀、獎金3萬元 獎狀、獎金5仟元
亞軍 1隊 獎狀、獎金2萬元 獎狀、獎金4仟元
季軍 1隊 獎狀、獎金1萬元 獎狀、獎金3仟元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