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08 學年度第 2 學期開學日順延二週至2月25日
發佈日期 2020 年 2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776
公告內容

壹、針對 109 大學多元入學部分,高教司提供說明如下:

  • 有關高中以下學校延後至 2/25 開學對 109 多元入學影響之說明:
    • 109 學測訂於 2/24 公布成績,3/11-12 報名繁星、3/23-24 報名個人申請~高中職於 2/25 開學,不至於影響高中職開學後進行後續升學及志願選填的輔導。
    • 7/1-3 舉行的指考,命題範圍係高中三年課程,高三課程原本即在五月中旬前結束,順延兩週至 5 月底結束,命題範圍亦不受影響。
    • 指考倘遇高中職學期中無法洽借高中職作為考試試場部分,大考中心屆時將評估報名人數(5 月下旬報名)另洽詢適合試場。
  • 因應 109 多元入學的招生時程沒有改變,本校已調整行事曆,並提早規劃及安排相關準備事項。

貳、高級中等學校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配合順延 2 週,於 6 月 15 日至 6 月 24 日期間擇 1 日辦理。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