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08-1友善校園海報比賽結果
發佈日期 2020 年 2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教官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狂賀
點閱次數 752
公告內容

108-1海報比賽成績(規劃配合108-2微電影創作比賽成績於6月中旬一同頒獎)

名次 班級 老師評語
第1名 一公 主題明確,採用穩定三角構圖,與欲表達的安全穩定主題能相互呼應,配色賓主分明具凸顯效果,畫風完整細緻。
第2名 一業 以六個欄位構圖,將所有霸凌情節之訊息內容清楚呈現,宣導性完整,並以高彩度配色達到醒目之效果,漫畫風格亦佳
第3名 一慧 視覺風格特殊且強烈,雖然海報主標題文字的宣導性不夠明確,但整體構圖仍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值得細看
第4名 一簡 海報主題與畫面簡單明瞭,四平八穩,剪紙做工完整,整體風格舒服,構圖上若能更凸顯車輛於斑馬線後停等禮讓會更佳
第5名 一和 以左右兩欄相互對照之設計效果不錯,字體設計亦富有創意,畫風完整,但標題的閱讀順序若能更清楚,訊息會更明確。
相關附件